close

今天母親節來美福大飯店與家人一起慶祝 GMT歐陸餐廳❤
以下介紹套餐A以及母親節特餐,兩份套餐內容詳細介紹!

 

當日如果點上面這種母親節套餐,就會增送下圖右邊冰桶裡的香檳一杯~~

而他們的盤子上有美麗的梅花鹿~~看了心情超好!提供的麵包與奶油也超好吃

當時因為太餓狂吃麵包,導致後面正餐有點吃不下~大家記得一開始不要吃太多唷哈哈哈!要忍住!

整個母親節包廂擺設像這個樣子~~真的太美啦!

*套餐A前菜:
香煎鮪魚菲力佐芝麻醬酪梨慕斯飾魚子醬

這道前菜吃起來很特別~炙燒過後的鮪魚外面用香氣濃厚的芝麻包裹~口感吃起來相當扎實

而中間黑黑的則是魚子醬,整道菜吃起來還會有培根的香氣(旁邊的碎屑則是碎蛋白與碎培根)

下面的五個點點則是不同的醬~原諒我當時沒有記熟哈哈哈

但服務生說要將五個均勻混合沾著吃最對味唷!(我至記得有酪梨醬跟wasabi)

 

 

*母親節套餐前菜:

季節白蘆筍飾法國拜雍火腿佐蛋黃醬

這是小龐點的母親節套餐前菜,進口法國當地新鮮的白蘆筍製作,口感相當鮮甜多汁!!

配上最愛的火腿~超好吃!!

*套餐A沙拉:
伊比利火腿佐紅酒哈密瓜飾時節生菜

依比利火腿跟拜雍火腿口感不太一樣,我個人比較喜歡上面那種淺紅色的火腿,

而這道菜的火腿下面是用紅酒浸漬四天的哈密瓜,吃起來居然是脆的!!!哈哈我個人覺的整個口感很怪異

乍看下還以為是甜菜根咧!!

*母親節套餐沙拉:
嫩煎北海道干貝飾烏魚子佐松露油醋汁

這道菜運用中西合併的概念,干貝很鮮,但沒有特別之處。

*套餐A湯:
法式洋蔥牛肉湯搭起司脆餅
這湯頭用大量的洋蔥下去燉煮,所以吃起來很甜,不太習慣吃如此純粹且甜膩的洋蔥湯

服務員看我都沒動很緊張跑來問我味道,真的蠻細心,也說要換一杯給我

但我前面麵包吃太多真的太飽所以回絕,服務員不斷強調下次大家如果有來

喝第一口覺得味道不對味可以跟他們反應做調整唷~

*套餐A義大利麵:
蒜香白酒海鮮扁麵
我很喜歡的一道菜~麵條軟硬適中,重點是海味超鮮甜~有干貝有蛤蜊還有蝦~~~~太幸福啦!

*母親節套餐義大利麵:
虎斑明蝦襯風乾蕃茄米型麵店

跟我的義大利麵比起來這就相形失色啦~~不過整體也是很美味!

虎斑明蝦吃起來很鮮且有嚼勁

*季節雪酪 (覆盆子、檸檬)
套餐A提供的是檸檬口味

母親節套餐則是覆盆子~

主要是讓口腔味蕾能夠更清晰迎接主菜!!
超好吃~~~ 超想多買外帶回家><><><

*套餐A主菜:
碳烤美國特級牛排佐鹽之花

吃了那麼多東西終於要進入主菜啦!牛排外焦內嫩~不愧是美福牛排!

玉米筍也很好吃,配上濃郁薯泥~~太幸福

*母親節套餐主菜:
爐烤小麥法式小羔羊佐12年醋

七分熟的羊排外面裹著開心果果粒,阿龐吃了讚不絕口!哈哈哈哈

甚至還把玉米筍外面的殼一起吃.....還問我們大家為何這筍子咬不動

怎麼有人那麼蠢阿!!!

*套餐A點心:
GMT特級甜點(蜂蜜杏仁鬆糕)
 

*母親節套餐點心:
GMT特級甜點(金箔芒果塔)

*點心:
咖啡或茶(TWG1837紅茶加鮮奶)

每人都有的一杯飲料~因為當時是晚餐時間所以只敢點奶茶

怕喝了咖啡之後就睡不著了~但如果下次再訪絕對要試試看他們的咖啡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人$2800 (加服務費)

下圖是我整個套餐A的菜色~給大家做參考囉!

 

喜歡的話歡迎分享~~


Sabrina吳怡德

Instagram : Sabrina810914

粉絲專頁:Sabrina吳怡德

 www.facebook.com/Sabrina0914

部落格:http://sabrina810914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Sabrina.吳怡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